如果是上天之意 ~如是上天之意 ~果真能讓你我 ~愛意溶於兩心帛琉之中 ~情份超出平常之心 ~真正讓自己 ~的心思 ~能淬煉透徹 ~情趣用品經過禪修洗禮於心 ~得道清心環我身驅 ~起死回生置於大地 ~時酒店兼職光空 ~間 ~與大地之 ~空 ~間 ~ㄉ痴心 ~考核 ~驗正你我 ~那從代償今以後不管什 ~麼你我的情意是 ~等我或是換我等妳 ~再來ㄉ日室內裝潢子~常長或是 ~久久上天ㄉ善意安排 ~也是 ~不會再讓我們 ~厭惡591於心中枷鎖 ~倦待於世上任何一ㄍ角落裡!! ~~~~~~~~~~~看ㄉ懂賣房子嗎?~~~快掰不出來ㄌ~~~ ~~左邊第一ㄍ字~~請由上往下看~~~ (左小額信貸邊第一ㄍ字是一位~~~~~ ~~~~水水美麗網友寫ㄉ)~想ㄌ想加上ㄌ吳哥窟這些不知合適嗎?你說勒???~~~~~~~~~~~~~~~~~~~與你~共享~共想術後面膜~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l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