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野花 我想摘 摘一朵花居然要戴手銬乍聽這新聞真的覺得太過分了  不過就是路邊的野花而已嘛(所以 古有明訓--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大多數的人都傾向於同情那位婦人  我也是只術後面膜是 若就"勿以惡小而為之" 那是需要導正社會風氣的應該要"提醒"她!可是 過程中似乎比較"誇張' 如果是我 恐怕早已被嚇的血壓飆高 急救送醫了我也不認為人家種的花可以襯衫隨便摘我家放牆邊的花 也常失竊 種的正漂亮  夜裡就有人搶回去欣賞了幾次後 比較醜的才放牆邊 結果 果然證明花賊還是有眼光的報上那位婦人摘花的現場 依我小老百姓看 會判斷是"無人情趣用品管轄"的地區自然 花可以隨便摘 說不定她摘花時還覺得自己是日行一善  替政府清理了髒亂地區呢國人有隨便摘花的壞習慣 我早就有此感受出去玩 在山林裡看到喜歡的 就連根拔回去高山上的面膜植物 到了平地是否可以生存 是否依然開花結果 他們不管我對那種人都由衷的鄙視 國外國家公園都一再強調重罰的措施 讓遊客只敢看不敢動手人人成為君子--動口-稱讚 不敢動手 據為己有我宜蘭民宿們的國家公園也是 所以我們也大多知道了只是 路邊的呢 哪一段路是誰的 哪一塊地是公有 哪一方是私人的我哪知?結果一不小心居然大禍臨頭  我猜這婦人這輩子大概連花都不敢看了吧我也居酒屋常常有摘花的衝動 但是我更討厭摘花的人 所以 不敢行動不過 我也從"外面"帶回不少東西我在枯掉的花堆裡去找種子 如果我確知種子的樣子 就很容易摘看不懂的 隨便檢一些 回家試 雖有房屋買賣驚喜 但失敗的機率高 (技術問題)現在 我擔心這樣算不算觸法 要廢掉的花堆中的東西 可以拿嗎?最近看上一叢紫色小花謝了  有一堆像豆莢的東西  我知道那一定是種子我每裝潢天經過  正在等它"成熟" 變紫色後 才下手...經過這樣的事件 我--惡人無膽 要不要去摘? 不摘 是暴殄天物  下場一定是整個除掉  摘了 萬一觸法了  豈不倒楣死了我開酒店兼職始猶豫了算了 我不想去經驗戴手銬的感覺 還是去花市看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l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