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著想哭的衝動..真的很痛幾天了  很快就下單位第二天了 說不上的感覺我的同事 夥伴 我未來要待的單位總跟我所想的有些許的不同 真的不太一樣不是人  也不是環境  而是氣氛 ...希望這只是一開始不熟才會這樣 希望未來的夥伴們  房屋出租 能很開心的相處每一天  想到一開始在長庚實習  一開始的力不從心讓我幾度崩潰現在有那麼一點點感覺 告訴自己 沒關係  只要努力 就沒有問題滴 必須靠自己爭取  表現 加油才下單位兩天 就覺得我們變的很.. 我想尼又想推開我了買房子吧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  雖然這是我選的路 雖然這是我的夢想但是..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就像是被玩膩了的娃娃被丟在角落..就算交到其他朋友了  但是念舊的我 總會不經覺落寞想起尼們還有尼  即使我們離那麼近  但卻覺得比其他住很賣屋遠的人還要更遙遠總在想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好朋友那樣  到底是誰的問題 ?!想不透  只覺得很難受 很難釋懷 ...從前的我們  家人般的我們  我好懷念果然 還是希望有個熟識的人在身邊 那個人是你(妳)嗎?好想念尼們我的好姊妹們餐飲設備  ...我不哭  但是無法掩飾心理面的難過與落寞  陌生讓我害怕    卻步     還是要加油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製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l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