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天然果汁來囉! 蘋果 香蕉 鳳梨 木瓜加豆漿下去打成的酒店經紀果汁1 蘋果 香蕉 鳳梨 木瓜加豆漿下去打成的果汁2 酒店工作 蘋果 香蕉 鳳梨 木瓜 打成綜合果汁1 蘋果 酒店打工香蕉 鳳梨 木瓜 打成綜合果汁2 蘋果 香蕉 鳳梨 木酒店兼職瓜 打成綜合果汁3PS:下午閒來無事,就再來打兩大杯果汁,也好順便拿回家孝敬我媽媽燒烤。我準備弄兩種不同的口味, 一種是加了甜豆漿的綜合果汁,另一種是純綜合果汁。我這烤肉食材次完全不另外加糖,因為我想喝最天然美味的果汁。這次我總共用了四顆蘋果、一粒大木烤肉瓜、一條大香蕉、半粒金鑽鳳梨,混合打成綜合果汁,真的超好喝的喔!因為是要給我媽居酒屋喝,好讓她喝完有飽足感,也讓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幫助她排便的順暢。所以,這些果汁我酒肉朋友沒有加很多水去稀釋,如果你不想喝這麼濃綢的果汁,就要自行再多加水囉!ㄏㄏ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l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