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照 蛋不乖啦.每天就是要一直玩門.只要可以推的都要玩啦 結婚 剛洗完澡.不給麻麻衣服.就走掉囉.很欠揍對吧  瞧這是什麼姿勢呀.蛋要把尿布拔掉喔.還是要耍酷呀 西裝 麻麻我好喜歡照張照片喔.瞧蛋的樣子好激動喔.要打架喔 蛋這個表情又是什麼呀.怎麼麻麻都看不懂呀.是要麻麻抱嗎 襯衫 蛋這張也很可愛ㄟ.蛋的表情很會假仙喔.要引人注意喔 蛋呀.你的舌頭好大喔.好嚇人喔.蛋很調皮對吧 我麻麻更壞啦訂做禮服.每次都捉弄我.居然要我戴安全帽耶 ㄏㄏㄏㄏ.我就是麻麻的寶貝呀.所以麻麻拍我呀.我可不可愛呀 說到拍照喔.天呀.說不完喔.想當初.我也是愛濾桶拍一族的.還好相機有離手 以前都是出去才會拍照.在家是不會拍的.覺得無聊.可是生了蛋之後.就不一樣囉 以前每天和蛋在一起都會一直狂拍.相機不離節能燈具手.拍到蛋睡著.醒了在拍 每天很忙就對囉.因為要拍我家蛋的照片呀.出去也都是一直拍拍拍 朋友都笑我太誇張.我說我著魔囉.被蛋的每個表情吸引酒店經紀住囉.中毒太深囉 以前在北部.每天都要拍就對囉.因為時間很多呀.就會一直狂拍ㄟ 現在回南部當乖媳婦囉.就很少拍囉.因為要忙東忙西呀.所以就酒店工作拍比較少囉 真的很不習慣耶.只要和蛋單獨在一起的時.或在房間.我就會又一直拍囉 我跟自己說.不管在怎麼累.每天一定要拍蛋.幾張也可以.因酒店打工為是回憶呀 蛋的照片現在有好幾千張囉.快到上萬的囉.都放電腦或記憶卡裡.想看就有 反正我弟買了一張8G的記憶卡給我.怕什麼呀.就盡酒店兼職量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l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