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助陣湖南代償衛視2014招標會。)
  (陳浩民與建築設計穆婷婷攜手露面。)
  (黃綺珊與《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現場對唱,並網站優化稱在其介紹下再獲真愛。)
  紅網長沙11月5日訊(記者 朱青)繼早前北京、上海、廣州等地舉行招商說明會後,湖南衛視2014年黃金廣告資源招標會11月5日巴里島在長沙召開,黃綺珊、陳浩民、劉愷威、穆婷婷、孫驍驍、李泰、彭冠英等藝人也集體露面站台。
  節目方室內裝潢面,《我是歌手》第二季、金鷹獨播劇場、《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等在內的湖南衛視部分黃金廣告資源也正式開始競標。通過歷時10小時的招標會,湖南衛視共計將17.58億元收入囊中。
  2013年贏得眾多好評、即將啟動的《我是歌手》第二季成為全場吸金王,冠名加上插播廣告的部分資源就換回8.7902億元的回報。湖南衛視廣告部陳敢對紅網娛樂透露,《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全部廣告資源最終可達13至15億元。
  節目價值:“我是歌手”第二季預估廣告值將達13至15億
  
  本次招標,湖南衛視僅拿出的部分排期明確、收視穩定、市場預期好的節目資源,約占全年全部廣告資源的20%,主要包括《我是歌手》第二季、《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金鷹劇場》、晚間十點檔自辦欄目的節目插播位序廣告。冠名類廣告除了《我是歌手》第二季外,其他欄目均沒有在標的物中出現。而市場一直看好的《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由於節目檔期、優化方案還未確定,在招標會當天並沒有列入招標行列,但湖南衛視廣告部表示,不排除在適當的時候再對《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進行單獨招標。
  作為湖南衛視2013年開年之作,即將上檔的《我是歌手》第二季此次拿出的部分廣告資源成為全場的吸金王,冠名權最終由某洗衣液品牌以2.35億元拍得,加上特殊窗口、中插廣告以及網絡版權等節目中的部分廣告資源等也集體最終共賣出8.7902億元。《金鷹劇場》全部序位插播廣告共5.234億。
  據湖南衛視廣告部陳敢介紹,《我是歌手》並不是湖南衛視最貴的節目,此次獲得2.35億的高冠名,與節目的口碑和高質量分不開。他表示,此次招標會上,僅拿出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兩項廣告進行了招標,“這次只有冠名和插播廣告,還有特約合作伙伴、軟性植入廣告、節目互動廣告等都還沒有進行招商,這些加起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總廣告費最終可達13至15億。”而湖南衛視廣告部主任樊旭文表示,湖南衛視一直以來都遵循著單個節目的實體招商,“《我是歌手》的冠名費沒有任何約定之外的補償資源和‘附加條款’”。
   衍生價值:洪濤做媒 黃綺珊獲愛情
  
  作為《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招牌人物,被華語歌壇埋沒多年的黃綺珊順利鹹魚翻身,而商演價值早在比賽時就頻傳飈至50萬元每場。第二季將拉開序幕,黃綺珊也特別亮相湖南衛視招標會與總導演洪濤現場對唱代表作《等待》。
  從年初人氣大漲後,紅網娛樂獲悉黃綺珊個人演唱會也已經開始籌備。此次回“娘家”,曾與著名詞作者塗惠源有過一段婚姻的黃綺珊也爆料除在節目上獲得大批歌迷之外,還因為《我是歌手》再獲真愛,而“紅娘”則是《我是歌手》總導演。不過關於這位真愛的更多消息,黃綺珊則並未多言。
  對於黃綺珊自己爆出的這段戀情,其身邊的工作人員則集體三緘其口,均以“不知情”作答。  (原標題:“我是歌手”第2季廣告達15億 黃綺珊稱賽後獲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l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